易说堂学习资源

E-SAY讲座当前位置:首页 > 学习资源 > E-SAY讲座

花痴肌肉男神的迷妹们,还记得《美队》里有这样震撼的台词吗?

 花痴肌肉男神的迷妹们,还记得《美队》里有这样震撼的台词吗?


 

《美国队长3:内战》上映在即,对于漫威系列电影世纪君其实是无法拒绝的,你明知道就是几个演员在绿幕前表演,再加上很多duang duang的特技,然后留下一个又一个的伏笔,但还是忍不住去看啊!今天就为大家盘点一下前两部《美国队长》电影中的经典台词~

You win wars with guts.

打赢战争靠的是勇气。

Whatever happens tomorrow you must promise me one thing. That you will stay who you are. Not a perfect soldier, but a good man.

无论明天发生什么,你必须要答应我一件事。别忘了你是谁,不要做一个好士兵,而要做一个好人。

 

 

Peggy: You can't give me orders!

Rogers: The hell I can't! I'm a Captain!

佩姬:你不能给我下命令!

罗杰斯:为什么不能!我是队长!

Erskine:Wars are fought with weapon but they are won by men.

厄斯金:打仗得有武器,但打胜仗靠的是人。

 

Peggy:Did you have something against running away?

佩姬:你为什么不逃跑?

Steve Rogers:You start running they'll never let you stop. You stand up, push back. You can't say no forever, right.

罗杰斯:你逃跑一次,以后就会不停地逃跑,你要是站起来反击,总有一天你还有机会。

《美国队长2》

Steve Rogers: Well, I couldn't leave my best girl. Not when she owes me a dance.

罗杰斯:我不会离开我最爱的姑娘,尤其是她还欠我一支舞呢。

Natasha Romanoff: Where did Captain America learn to steal a car?

Steve Rogers: Nazi Germany. And we're borrowing.

娜塔莎:美国队长从哪儿学会偷车的?

罗杰斯:纳粹德国,而且我们是在借车。

 

Sam Wilson: Hey, Cap, how do we know the good guys from the bad guys?

Steve Rogers: If they're shooting at you, they're bad.

威尔逊:队长,怎么分辨好人还是坏人?

罗杰斯:朝你开枪的就是坏人!

 

Steve Rogers: Even when I had nothing, I had Bucky.

罗杰斯:即使我一无所有,我还有巴基。(巴基就是和美队相爱相杀的好基友冬冰, 这句感觉好像告白哟~ )
 歪果仁在找你办事儿前都会怎么客套?     坏情绪爆表,宝宝心里苦时如何让人打住